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租房占用学位?影响房东孩子入学吗

2021-10-13 11:36|编辑: 佳佳|阅读: 708

摘要

2022年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注意啦,您知道租房入学是否占用学位?影响房东孩子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答疑。

北京幼升小加强实际居住地审核,租房入学家长您知道2022年幼升小租房占用学位?对房东孩子未来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答疑。

2022年幼升小租房占用学位吗

温馨提示: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截至目前,已有10个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点击查看: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要求),不同城区学位占用情况不同,如您所在入学城区未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您无需担心学位占用情况。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各区幼升小占用学位要求不同,具体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实行情况需以入学当年所在城区政策要求为准,请您持续关注,若有相关信息北京幼升小网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4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方式(赶紧来看您居住的房产学位有没有被占用)

北京幼升小再增一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12区租房买房上小学将受学位限制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下载链接,哪些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