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需准备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1-10-15 09:35|编辑: 佳佳|阅读: 196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家长咨询:现阶段非京籍幼升小到底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孩子租房入学需不需要学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准备什么入学材料?除了入学材料还有哪些2022年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需准备什么

1、准备非京籍入学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需准备四证包含: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居住证。需要注意的是四大类材料分别包含不同的证件详细可参考:

温馨提示:

北京各区非京籍四证入学时间要求不同,其中社保、完税证明、北京居住证、营业执照等有时间,城区限制。家长务必按照本区非京籍要求进行准备。详情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

2、了解各区入学政策

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大不同,其中部分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新购房产多校划片等政策,这些对孩子幼升小入学方式造成一定的影响,家长务必提前了解关注。

如果您想对各区政策要点有详细的了解,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3、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租房非京籍家长入学,需要房东配合的有:房主房产证、房东身份证、房东知情同意书等证件材料,其中房东知情同意书部分城区需要提供,京京建议2022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与房东沟通协商,获得房东配合。

另外,还需要注意各区政策要求,例如六年一学位政策,了解租房或购房房产是否占用学位,尤其是租房非京籍家长,更应该注意,房东身份证、房产证等材料需房东配合提供,一定要提前与房东沟通做好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准备啥?四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2024年北京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税...

2024年北京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材料清单!您是否符合要求

2024年北京幼升小租房合同模板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