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西城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

2021-10-15 14:00|编辑: 湛老师|阅读: 2080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西城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赶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最近有家长咨询想要了解西城区小学对口直升中学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分享给西城区的家长。

对口直升校名单

以下往年西城区对口直升名单,家长们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提醒:

参加往年西城小升初对口直升派位入学需满足有以下条件:符合西城区对口直升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在自愿参加的前提下,依规定的直升比例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其中,西城区小升初对口直升条件指(具有中学附小、对口直升中学的小学连续六年学籍的应届中国籍毕业生)

规定的直升比例指(具有直升资格并自愿申请参加对口直升派位入学方式应届毕业生的80%)

一所小学对口直升两所中学的,只能选择其中一所学校,不可兼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该如何筹备

20221幼升小:西城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汇总

2022幼升小:东城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汇总

2022幼升小:朝阳区划片查询系统网址是多少

2022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租房入学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口直升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