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家访对孩子入学审核有影响?家访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1-10-15 15:33|编辑: 佳佳|阅读: 827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家访会对孩子幼升小审核带来影响吗?家访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会不会突然袭击家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家长对家访不了解,不确定家访是否会对孩子幼升小审核带来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家访对孩子入学审核有影响

北京幼升小各区加强实际居住地的审核,为核实幼升小家长提供的材料真实性,确认家长实际居住在此地,以及儿童平时所居住的环境是否适合其生活、学习和成长。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入学政策中明确指出重点对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进行核查,凡不符合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哪些城区可能会进行家访

2022年幼升小家访工作暂未开启,参考2021年幼升小情况来看部分区,例如东城、海淀区展开家访调查工作(详情查看:2021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小学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东城、海淀2022年幼升小家长需重点关注家访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2022年幼升小哪些入学材料需提前办理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丰台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2年东城区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新生家长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