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京籍无房租房入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21-10-18 14:29|编辑: 湛老师|阅读: 861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无房租房入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2022年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京籍无房租房入学需要提供什么入学材料?需满足什么入学条件才能入学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

京籍无房租房入学

入学条件:

从目前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可以在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申请入学;

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城区强调实际居住,如西城区和海淀区,建议2022年幼升小家长在本区实际居住;

如果实际居住地为非户籍区,即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需要满足在该区工作居住满三年,需提供三年劳动合同、社保和租房合同等相关证明;

入学材料:

在户籍区租房入学提供:全家户口本(单亲家庭提供父或母一方)、北京市小学入学信息采集表、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租房合同、房东身份证、房东房产证等材料;

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提供:全家户口本(单亲家庭提供父或母一方)、北京市小学入学信息采集表、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租房合同、房东身份证、房东房产证、租房完税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租房备案证明、无房证明(部分城区要求)等材料;

提醒:2022年京籍无房家长可以参考目标城区要求准备,需要注意的是,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部分城区要求提供无房证明(如东城区),即三年内在北京房屋产权(包括商品房、安置房、保障性住房、直管公房、小产权房、宅基地等任何使用性质的房屋)交易、转让记录等,并经北京市住房管理部门核实属实,建议2022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需准备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要哪些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幼升小京籍无房租房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