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缴纳?怎么缴纳

2021-10-18 14:40|编辑: 佳佳|阅读: 1200

摘要

2022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什么时候缴纳租房完税证明?租房完税证明该如何缴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需缴纳完税证明,各区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您知道什么时候缴纳租房完税证明?怎么缴纳?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缴纳

温馨提示: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公布,以下内容参考2021年政策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按照北京市近两年政策要求,租房完税证明可以在每年新政策出台之后一次性缴纳并开具,也就是说您不用每个月都要缴纳,可以一次性完成这个证件的筹备。其中昌平区要求租房完税证明需在12月31日之前办理缴纳

北京各区办理完税证明要求不同,家长需按照本区完税证明要求为主,详细可点击参考: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汇总

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

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一般情况下,租房税收缴纳证明可以让房东或者自己到当地的税务局或街道办/居委会进行代办,缴纳并开具(现征集到部分街道办租房完税证明办理要求,详细点击此查看: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街道办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材料、时间及要求等超全信息汇总)。

需要注意的是,租房幼升小家长们一定要和房东做好沟通工作,以免不能及时开具证明,影响孩子入学。另外,如果家长不是从房东手里而是从中介手中租到的房子,可以直接向中介索取租房完税证明。

推荐点击阅读:2022年幼升小完税证明办理指南

租房完税证明委托书办理模板下载

说明:因各区开具完税证明要求不同,且委托书模板有所差异,一般模板办理地点提供,因此请各位家长按照办税地点要求填写即可,以下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收集到的个别城区委托书样板,可点击链接进入下载。

立即下载租房完税证明委托书

2022年租房完税证明办理人群

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要求来看,以下租房家庭适龄儿童需要准备租房完税证明:

  • 非京籍租房家庭(大部分城区明确说明需提供);

  • 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庭(部分城区说明需提供);

  • 部分城区按京籍对待租房家庭。

特别提醒: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各区对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部分城区明确要求以上适龄儿童租房家庭需要准备,如东城区、海淀区等,建议您提前了解入学城区要求提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准备啥?四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2024年北京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税...

2024年北京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材料清单!您是否符合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