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儿童入学条件

2021-10-20 01:14|编辑: 梦梦|阅读: 215

摘要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儿童入学条件有哪些要求?您孩子是否符合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等适龄儿童入学条件要求您清楚吗?快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解答。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儿童入学条件

根据石景山区2021年幼升小要求来看,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需满足以下要求:

区台办认定的台胞子女、区侨务部门认定的华侨子女、国家或北京市博士后管理部门认定的在京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符合随军进京落户条件正在办理随军手续的现役军人子女、父母一方有本市常住户籍或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方式与本市户籍相同。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对照是否满足入学要求,2022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若您想了解详细石景山区入学细则,可点击查看:石景山区2021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对照

2022幼升小:石景山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升小入学要求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