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顺义区幼升小超全入学信息,含:入学材料、流程、学校名单、学区划片等

2021-10-25 02:27|编辑: 佳佳|阅读: 2140

摘要

为帮助家长对2022年顺义区幼升小有全面的掌握,现特将顺义区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学区划片等信息,集合在本文。便捷大家查阅顺义区幼升小入学相关内容。

2022年顺义区幼升小家长,您知道自己孩子入学需准备什么材料?顺义区幼升小有哪些入学环节?自家孩子所在学区有哪些中小学?教育情况怎么样?小学是否会被协调入学...北京收一下网团队特整理本文,便捷大家查询。

2022年顺义区幼升小超全入学信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2022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均来自2021年入学政策,仅供家长参考,实际政策请以入学当年为准。

一、顺义区入学材料

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想在顺义区幼升小入学,需要满足以下入学材料:

顺义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各类人群 材料清单
京籍 点击查看
非京籍 点击查看

暖心小贴士:非京籍家长注意啦!顺义区幼升小部分入学材料例如:社保、居住证、完税证明有时间、城区要求,您务必提前准备。

二、顺义区幼升小入学要点

1、六年一学位政策

①科普:六年一学位是指同一住房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将提供有限学位,意思就是说一套房产在6年内,只能有1个直系子女就近在学区内入学,符合国家生育的二胎除外。

②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详情解读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温馨提示:学位占用后,六年内居住该地址的适龄儿童入学时,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2、新购房产多校划片政策

①科普:北京购房新政主要为新购房入学家长政策限制后购房将采用多校划片方式入学,如果您所在城区已实行政策,您新购房产幼升小入学方式将有所变化。

②顺义区新购房产多校划片政策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新购房多校划片政策(0901)

下一页内容,包含:2022年幼升小参考:顺义区入学政策、入学流程、入学方式、学区划片、小学名单(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集团校等)

  • 1
  • 2
前往

2022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学校招生动态、学区划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