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丰台区普惠园名单又新增3所

2021-11-10 14:56|编辑: 湛老师|阅读: 1350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丰台区普惠园名单又更新的3所,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在不在咱家附近吧!

幼儿园的宝爸宝妈们注意,丰台区普惠幼儿园名单公布,快来看看这些既便宜又省心的幼儿园在不在您家附近!

2022年及以后入园家长也可查看普惠园名单,为咱们孩子明年入园提前做好准备。

丰台区第二批民办转普惠性幼儿园名单

提醒:2022及以后入园家长可通过户口、房产等条件办理入学,个别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有划片范围,所以如您家娃要上幼儿园一定要提前了解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中心幼儿园温馨提示:冬季接送幼儿安全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普惠园2022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