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吗

2021-11-11 15:00|编辑: 梦梦|阅读: 407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非京籍幼升小对家长工作地点有要求吗?需要在北京工作还是在本区工作?

2022年东城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孩子想要在北京上小学,您知道对父母工作地点有要求吗?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还是在北京市工作?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幼升小东城非京籍幼升小父母工作地点要求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2021年东城非京籍入学政策说明:

审核申请人双方均在京工作且其中一方在东城区务工就业材料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东城区用人单位且审核申请人在北京市正常连续按月缴纳社保,最近一年连续缴费(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社保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缴无效。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社保缴纳单位应与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如不一致应提供劳务派遣合同等证明材料。

用人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中注册地址(住所)与劳动合同中工作地址应一致且在东城区;用人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中注册地址(住所)若不在东城区,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中工作地址必须在东城区。

同时,审核申请人应提供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材料和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受聘单位公章。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者应为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成立日期(含迁入日期)应不晚于2020年5月1日且经营场所注册地址在东城区(变更出东城区无效),该个体工商户处于开业状态,未处于经营异常状态,无因违反市场监督等法律法规被行政处罚的记录和税务机关行政处罚记录或已完成整改,经营地房屋应为正式建筑(在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内经营无效),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3.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应为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成立日期(含迁入日期)应不晚于2020年5月1日且经营场所注册地址在东城区(变更出东城区无效),该企业处于开业状态,未处于经营异常状态,无因违反市场监督等法律法规被行政处罚的记录和税务机关行政处罚记录或已完成整改,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4.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经市场监管机关备案的文件(企业登记档案查询件),文件生效日期(含迁入日期)应不晚于2020年5月1日且经营场所注册地址在东城区(变更出东城区无效)。

符合2、3、4条审核标准的审核申请人须提供以上证明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或自行打印的备案查询结果,复印件应加盖公章。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这些入学材料赶紧备好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招生简章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