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11-19 05:46|编辑: 佳佳|阅读: 4582

摘要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东城区和平里四小招生要求了解吗?知道和平里第四小学如何招生?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东城区和平里四小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学校简介

和平里四小是东城区优质小学、高性价比小学。建于1960年。学校一九九六年开始创办寄宿班,现有二百多名学生在校生活、学习。

学校性质:公办

所属学区:和平里学区

学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交林夹道和平里第四小学

招生条件

年满六周岁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21年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招生简章

小学协调入学情况

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协调入学情况分享

小学报名所需材料

适龄儿童需由父母或法定监护人(1人)带领,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1、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房产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3、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

家长评价

A.京籍划片入学顺位排序:(1)有户有房:户主、房产产权人都是父母。(2)有户无房:户主是父母。第一顺位且落户年限越长,录取可能性越大。

B.因为和平里四小的生源每年都很多,集体户入学的可能性特别低,一般都会调剂到周边比较不好的学校,所以建议有集体户的家长,尽快在学区范围内买房落户。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热门小学名单,附东城区小学入学指南、小学评价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