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11-24 02:52|编辑: 佳佳|阅读: 373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招生要求了解吗?知道黑芝麻胡同小学如何招生?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坐落于鼓楼脚下的南锣鼓巷四合院保护区内。2014年,学校共有四处院落,三个校区。学校自1644年建立镶黄旗官学至今已有370年历史。1978年被东城区命名为重点学校。著名作家茅盾先生亲自为学校提写校名。学校西校是现代化的教学楼,东校是古朴、典雅的四合院,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使这所学校既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又富有现代的文化气息。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划片招生范围

说明:如上依据2021年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招生简章整理,最终请以学校实际通知为准。

入学登记材料: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信息采集表;

预防接种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热门小学名单,附东城区小学入学指南、小学评价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