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幼升小参考: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海淀区租房幼升小要求

2021-11-18 11:37|编辑: 梦梦|阅读: 643

摘要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海淀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海淀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快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幼升小参考: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海淀区租房幼升小要求

入学条件

目前,2022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根据海淀区2021年幼升小入学要求: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的适龄儿童,符合随其父母在本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同时其父或母在本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可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

入学材料

  • 在海淀区就业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等)
  • 在海淀区实际住所租住证明(租房合同、房东身份证、房产证等)
  • 全家户口簿(若全家户口没在一起,还需提供结婚证等材料)
  • 出生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在海淀区上小学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

2022幼升小:海淀区学区划分及对应的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入学要求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