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昌平区入园顺位一览

2021-11-19 10:49|编辑: 湛老师|阅读: 633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昌平区入园顺位,赶紧看看咱家孩子排第几!

2022年入园家长注意,您知道幼儿园招生还有入园顺位吗?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昌平区幼儿入园招生顺位,赶紧一起来看看咱家孩子排第几!

昌平区入园顺位

以下根据部分公布相关招生顺位的幼儿园要求整理,大家可以参考,最终请以报名幼儿园相关要求为准。

提醒:

1、以上为2021年昌平幼儿园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录取顺位要求,2021及2022入园的家长可参考;

2、昌平区幼儿园报名采取自主招生的方式,建议各位家长多多关注幼儿园动态;

3、幼儿园招生范围内房户一致的适龄幼儿一般为第一顺位,按照入园顺位依次录取,所以顺位靠后的宝宝有可能不被录取,建议2022年入园的家长可在报名时多选几所幼儿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2021年度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2幼儿入园:海淀区幼儿园分级标准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顺位2022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