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板厂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11-24 14:07|编辑: 佳佳|阅读: 140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东城区板厂小学招生要求了解吗?知道板厂小学如何招生?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东城区板厂小学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板厂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板厂小学始建于1947年。板厂小学分两个校区,一个高年级部,一个低年级部,两个校区加一起,一共是1400多名学生。低年级部为老校区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龙潭湖畔,高年级部为新校区,2017年投入使用,位于天坛公园东侧。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21年东城区板厂小学招生简章

东城区板厂小学协调入学情况分享

热心家长分享:板厂小学1911后留下,也有1911后去光明小学的。

学校特色

板厂小学是一所朴实内敛的学校。该校始建于1947年,至今已有70年的校史。现有35个教学班,1400多名学生。教职员工80余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人,市、区级骨干教师9人,专任教师中95%为

大专及以上学历,60%获全国、市、区先进荣誉称号。近几年,板厂小学朴素简易的校园承载着学校骄人的业绩: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学生全面发展,学有特长,学校连年获得区小升初考核优异成

绩;教师队伍整体不断优化,出现了北京市孟二冬式的好教师、北京市紫禁杯特等奖、一、二等奖等多名班主任,近年区级骨干教师十几人次。

对口中学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北京市第五十中学、北京市汇文中学

入学登记材料:

  1.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2. 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3. 信息采集表;
  4. 预防接种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城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五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东城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六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可保存下载

点击下载:东城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五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点击查询下载:东城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四年级语文期末考试试卷

点击查看下载:东城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三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