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是什么?包含哪些材料?怎么准备

2022-04-20 21:03|编辑: 佳佳|阅读: 7878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四证,其中包含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很多家长不知道什么是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怎么准备,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不同,详细您可参考:北京各区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参考汇总。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好的了解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包含材料,详细整理如下: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1、社保、劳动合同

针对人群:在公司上班的非京籍

推荐阅读:2021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小贴士:一般来说劳动合同只要是正规有效即可,如您想下载劳动合同模板,可点击:2021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另,非京籍家长您可在政策发布后按照本区规定时间范围内打印社保权益记录。

2、营业执照

针对人群:非京籍为个体工商户、合伙人等;

推荐阅读: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营业执照要求汇总

小贴士:大部分城区提供营业执照是无需缴纳社保的,但个别城区,例如海淀区非京籍入学,在提供营业执照的同时,也需提供社保,详细建议参考:北京各区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参考汇总

3、在职证明

针对人群:在公司上班的非京籍

北京部分城区要求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在职证明,参考2021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在京工作证明没有固定模板,到公司人事部门开具正规加盖公章的证明即可。

公司人事部门开具的工作证明中,要有审请人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在哪个公司工作,任职什么职位,这些内容,下面是北京幼升小热心家长分享的公司人事部门开具的工作证明,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

推荐阅读: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工作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工作证明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入学四证是哪四证?四证分别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