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3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延长!快来了解

2021-12-08 14:34|编辑: 佳佳|阅读: 2106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时间要求延长!您知道2023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完税证明需准备多长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注意!2023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所有入学材料时间延长!昌平区非京籍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完税证明需从2022年9月之前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3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延长

在已经公布的2022年昌平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需求调查家长问答中,提及到了非京籍2023年幼升小入学材料要求,详细如下:

2023年入学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其监护人需审核的务工就业证明、实际居住证明、北京市居住证等相关证件证明材料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至2023年5月,具体实施细则以2023年发布的昌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为准,请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上述原文以及咨询昌平区小招办整理如下:

2023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所有有时间要求限制的入学材料(租房合同、房屋完税证明、社保、劳动合同、营业执照、北京居住证等时间要求延长为2022年9月至2023年5月。2023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家长务必提前了解,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学校招生动态、学区划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3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