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什么时候进行入学数据调查

2021-12-14 08:58|编辑: 京京|阅读: 680

摘要

2022年幼升小的家长请注意!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已大范围启动,您知道都有哪些城区吗?海淀区去什么时候开始进行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呢?本文将为您详细讲解。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什么时候进行入学数据调查?海淀区有没有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帮助大家快速掌握了解,现将海淀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到底有没有给您详细讲解。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什么时候进行入学数据调查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请注意,海淀区近几年没有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请大家继续关注,如有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与大家公布!

2022年幼升小哪些城区已经开始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从2022年幼升小通知来看,房山区(11月开始已结束)通州区(12月开始已结束)开发区(12月13日开始)昌平区(12月15日开始),目前仅有这几个城区公布了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请大家重点关注,其他城区没有,请继续北京幼升小公众号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入口、操作流程、常见问题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幼升小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