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海淀区小学转学材料及转学流程(京籍、非京籍)

2021-12-28 09:52|编辑: 佳佳|阅读: 9083

摘要

2022年海淀区小学转学需提供哪些转学材料?如何为孩子办理海淀区小学转学?京籍、非京籍转学流程有什么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内容。

海淀区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小学接收转学申请通知,京籍、非京籍转入海淀区需要提供哪些转学材料?海淀区小学转学流程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海淀区小学转学材料及转学流程(京籍、非京籍)

本市户籍:学生家长持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联系户口或房产对应学校。符合转学条件学生,由接收学校通知并按时报到。

非本市户籍:学生家长持学籍证明(须有全国学籍号)、居住地所属街乡镇开具的《在京就读证明》及审核材料,联系居住地所对应学校。符合转学条件学生,由接收学校通知并按时报到。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办理在京就读证明,需符合海淀区非京籍四证要求,详细四证要求参考: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四证入学材料清单说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海淀转学消息可点击查看:2022年寒假海淀区中小学转学要求、转学时间、转学手续超全信息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寒假海淀区中小学转学要求、转学时间、转学手续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转学流程小学转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