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丰台区幼儿入园顺位汇总

2021-12-29 09:40|编辑: 湛老师|阅读: 1208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您清楚丰台区幼儿入园顺位吗?咱家孩子排第几呢?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丰台区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幼儿园招生还有入园顺位吗?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丰台区入园顺位

以下根据丰台区部分公布相关招生顺位的幼儿园要求整理,大家可以参考,最终请以报名幼儿园相关要求为准。

提醒:

1、从2021年丰台区部分幼儿园录取顺位来看,一般情况下,幼儿园招生范围内房户一致的适龄幼儿一般为第一顺位,2022年入园家长可具体了解;

2、2022年入园家长注意,丰台区幼儿园招生方式不尽相同,有的幼儿园采取自主招生,有的幼儿园需要在信息采集网址提交信息,录取情况以幼儿园通知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丰台区星空俊才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2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时间轴(入园流程重要时间点,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顺位2022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