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将以哪种方式入学

2021-12-31 15:39|编辑: 小M|阅读: 506

摘要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注意啦,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将以哪种方式入学?是划片还是派位?不同人群入学方式各不相同,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下!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将以哪种方式入学,是划片还是派位?不同人群入学方式各不相同,北京幼升小网网团队与您一起来看看!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具有海淀区户籍或北京市户籍海淀区有房产的,须在规定时间内,持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资料,随法定监护人到相应学校审核入学相关材料。

京籍无房在海淀区租房入学或按海淀区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经所在学区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通过后,按要求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随法定监护人到居住地所在学校登记,在区内协调解决。

非京籍适龄儿童,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经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通过后,按要求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随法定监护人到居住地所在学校登记,在区内协调解决。

符合海淀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可以申请就读经区教委批准的具备当年招生资质的民办学校,按照自愿原则填报志愿。对报名人数超过民办学校面向社会招生人数的,实行派位录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哪些需要父母双方准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