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市小学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具体如何安排

2022-01-06 10:12|编辑: 佳佳|阅读: 5298

摘要

北京市小学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具体如何安排的?您知道北京市小学什么时候放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市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您清楚吗?什么时候放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北京市小学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具体如何安排

提问标题:咨询北京市小学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

答复内容:您好,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至2月20日(星期日)放寒假,共4周零2天。

答复人:市教委

(如果您想了解2022年中小学开学时间及其他学校时间安排,可点击查看:北京2021—2022学年度各级各类学校校历的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2015年北京中小学寒假开学时间及寒暑假放假信息

春节放假时间新鲜出炉 2015家长放假孩子寒假早打算!

2017年北京各校寒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出炉!家长可以提早安排~

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

2019年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发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放假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