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时间安排表

2022-01-06 11:52|编辑: 湛老师|阅读: 1455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海淀区入学时间安排表,各位家长赶紧对照准备!

2022年幼升小愈来愈近,很多家长疑惑幼升小时间安排是怎样的?不同区大不相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海淀区入学时间安排表一起来看看!

海淀区入学时间安排表

温馨提醒:

1.京籍、非京籍等情况报名审核时间不同(比如非京籍涉及到线上线下审核)

2.2022年家长重点关注的报名时间点(信息采集时间+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小学现场报名时间)

3.北京幼升小入学途径不同报名时间有差异(比如填报志愿+电脑派位时间)

4.公民公布招生时间节点也要区分好(民办校也有相应的登记填报志愿等时间安排)

说明:2022年入学政策将可能在4月份前后公布,以下根据2021年相关内容整理,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出生的小学入学时间是什么时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时间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