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服务平台官网

2022-04-19 11:09|编辑: 雪儿|阅读: 6827

摘要

2022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服务平台官网将于5月份开启,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服务平台官网是什么?2022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入口在哪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服务平台官网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服务平台官网将于5月1日开通,5月5日至5月31日开始信息采集,请各位家长提前准备好需要提交的材料,防止错过北京幼升小入学信息采集。下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服务平台官网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服务平台官网

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服务平台官网为:http://yjrx.bjedu.cn/ ,北京各城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入口:2022年16区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入口

各位家长需要注意,北京市小学入学信息采集系统打印出来的信息采集表是到小学报名时的必备材料,请妥善保管。

北京幼升小网提醒:2022年幼升小进入备战阶段,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整理2022年幼升小入学材料,请各位家长多加核对手中的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网上报名入口网址是啥

2022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是什么时候?

2022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什么时候开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报名2022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幼升小入学服务平台官网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