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4年幼升小北京16区入学筹备指导汇总含: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

2024-03-18 16:03|编辑: 佳佳|阅读: 19952

摘要

2024年幼升小北京16区入学政策要求、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大不同!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全面掌握了解各区幼升小最新消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4年幼升小北京16区入学筹备指导汇总》供大家参考。

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筹备进行中,因北京各区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要求大不同!为便于家长了解入学城区最全信息,特整合本文供2024年幼升小家长查询了解。

北京幼升小是一场信息战!各区教委、街道办、学校...招生消息不断!速戳→2024年各区幼升小入学交流群!群内不仅有老师随时答疑解惑!更会第一时间分享入学重要信息!

2024年幼升小北京16区入学筹备指导

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是第一道关卡,点击查看→北京16区入学材料清单及各区政策要点!对照办理不出错!

北京16区入学筹备指导
城区 详情查询
海淀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延庆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
平谷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怀柔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来源于北京各区教育网站、教育公众号、学区微信公众号、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由北京幼升小网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展览路第一小学

错过孩子没学上!2024年北京幼升小详细报名入学流程!怎么报?如何报?2024年家长抢先看..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提供一方社保、北京居住证是否符合入学要求?速来查咱孩子能否顺利上岸

2024年按京籍对待是怎么采集信息的?是线下采集吗?

2024年北京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入学指南及各区政策要求(含入学材料要求、流程、各区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入学材料2024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