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石景山区学区划分表亮相,2024年幼升小多校划片主要参考这个

2023-11-13 14:59|编辑: 湛老师|阅读: 242

摘要

2024年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石景山区学区划分表,小学录取参考主要依据,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注意!京京(ID:bjysxwx)整理了石景山区学区划分表,2024年幼升小多校划片主要参考这个,赶紧一起来看看!

石景山区学区划分表

提醒:石景山区多校划片派位入学,主要依据就近原则在本学区或临学区及全区内,因此学区划分表是重要参考依据,请各位家长务必提前查看入学城区学区划分,清楚学区内小学分布情况!

声明:本文素材来源于石景山教育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排版整理编辑,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

丰台区13学区划分新发布!推进学区制改革工作、适当调整中学招生范围

2024幼升小:西城区学区划分及对应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划分2024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