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一文解答!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怎么办?到哪办?办多久?什么时候开具

2023-12-20 11:18|编辑: 雪儿|阅读: 441

摘要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具体如何办理?开具租房发票时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需要房东到场吗?租房完税证明各区需要开具多久的?什么时候开具好?北京幼升小网针对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具体如何办理?开具租房发票时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需要房东到场吗?租房完税证明各区需要开具多久的?什么时候开具好?北京幼升小网针对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一文解答!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怎么办?到哪办?办多久?什么时候开具

北京多区有租房发票办理时间要求

昌平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要求

2024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参考2023年昌平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

申请人租住房屋的,须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2022年9月30日(含)之前开具的房租发票和房屋出租方的房屋产权证、身份证复印件。所住房屋应适宜居住,能保证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

划重点:参考2023年要求。昌平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需要在入学前一年9月30日前开具好,具体请以2024年要求为准。

西城区、东城区、大兴区等有租房发票办理时间要求

参考2023年政策除昌平区有要求外,西城区、东城区需要在入学当年4月30日前办理好租房完税证明,大兴区部分乡镇需要租房完税证明一年一缴,其余城区暂无明确开具时间要求,您信息采集前准备好即可。

提醒:参考各税务局及街道办要求来看,每月最后一个/两个工作日不开票,建议您提前准备。

租房完税证明去哪办?需要房东到场吗

租房完税证明是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重要入学材料之一,办理租房完税证明需要由家长携带租房合同、房东房产证、房东身份证等材料前往所居住的街道办或所在区税务部门开具。

如果房东不能到场还需要提供房东委托书(点击可下载模板)

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需要开具多长时间的

因各区租房完税证明时间要求不一致,您可以对照2024年北京各城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时间及详细要求大汇总(参考版)查看。

温馨提醒:

1.各街道办详细开具要求不同,您可以参考2024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租房税办理通知!含缴税材料、税率、缴税时间等办理;

2.2024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本文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3.非京籍租房入学家长除上述材料外,还有诸多材料需核对,详细要求可参考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及入学要求(社保、居住证、租房税...)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各区招生教育考试中心、各区政府门户网站,由北京幼升小网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及入学要求(社保、居住证、租房税...)

2024年幼升小北京各城区新购房多校划片政策汇总

2024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详细说明,附学位占用情况及学位查询方式

2024年北京幼升小各区教育地图:学校名单、办事服务中心、小招办、街道办等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完税证明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