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多区2024年中小学期末考试安排公布!部分区期末考试延期?真假

2023-12-21 09:32|编辑: 佳佳|阅读: 1371

摘要

北京多区2024年中小学期末考试安排公布!其中部分城区中小学期末考试延期?!海淀、西城、朝阳、丰台中小学什么时候期末考试?考什么内容?究竟是怎么回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北京多区2024年中小学期末考试安排公布!其中部分城区中小学期末考试延期?!何时期末考?考什么内容?究竟是怎么回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北京多区2024年中小学期末考试安排公布

海淀区2024年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及试卷

此前按照海淀区中学校历来看,原计划海淀初中期末考试时间应该是:2024年1月9日-11日。

来自海淀部分学校的新消息,海淀初中期末考试调整为:2024年1月16日-18日。非毕业年级区里提供调研试卷电子版,不提供统一答题卡,全区不组织统一阅卷,各校自行阅卷。

点击查看: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海淀区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期末试卷查询

初中期末考试比校历上显示的推迟了一周。据家长反馈,由于北京市高中合格考时间定于1月8日-10日进行,与初中期未考试时间冲突,造成部分一线学校组考困难,经教委和进修学校商议决定,更改初中各年级考试日期,七八九年级考试日期调整为1月16日-18日。

高中阶段考试按照原计划进行,即安排在:2024年1月16日-18日。

  • 1
  • 2
  • 3
前往

朝阳区小学六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英语考试试题答案标准

朝阳区小学五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数学考试试题答案标准

朝阳区小学五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英语考试试题答案标准

通州区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六年级数学期末考试试卷

通州区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六年级英语期末考试试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期末考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