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4年北京幼升小如何申请民办校?非京籍上民办校还需准备四证吗...

2024-01-03 17:36|编辑: 佳佳|阅读: 173

摘要

2024年北京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活动消息不断,有家长咨询:如何申请民办校?非京籍上民办校还需准备四证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4年北京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活动消息不断,有家长咨询:如何申请民办校?非京籍上民办校还需准备四证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申请民办校入学材料清单

非京籍想要申请北京民办校也需提供四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其中需注意,部分入学材料例如: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税(完税证明)等材料有时限/城区要求。

因16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大不同,详细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及入学要求(社保、居住证、租房税...)

PS:非京籍申请国际民办校,无需提供四证。

2024年北京幼升小民办校招生动态

一、北京民办校升学方向

(1)民办学校国内方向:这类民办学校主要是面向将来走中高考升学路线的家庭选择,而非出国留学的家庭选择;

(2)民办学校国际方向:这类民办学校我们也可以叫民办国际学校,主要是面向将来走出国留学升学路线的家庭选择,而非国内升学路线的家庭选择;

二、2024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动态

北京各区民办校招生消息不断,想了解北京各区民办校招生进度?点击查看:2024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民办校、国际校招生动态汇总(招生简章、插班生、转学、探校申请等)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北京各区招生教育考试中心、民办校官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办理指南(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信息采集+注意事项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