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4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有房租房都需要父母双方社保吗?需要满足多长时间的

2024-01-19 09:42|编辑: 雪儿|阅读: 529

摘要

2024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父母双方的社保吗?有房和租房有差别吗?社保需要提供多久的?社保断缴补缴有效吗?2024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详细内容。

2024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父母双方的社保吗?有房和租房有差别吗?社保需要提供多久的?社保断缴补缴有效吗?2024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详细内容。

2024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有房租房都需要父母双方社保吗

2024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将于四、五月发布,现阶段参考2023年要求:通州区租房入学需要父母提供通州区社保,自有住房提供北京市范围内的工作证明,时间要求为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期间缴满12个月​(2024年家长可推延一年进行准备)

原文如下:

申请人提供在京务工就业材料应符合下列相应条件:

1.受雇于用人单位,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京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在通州区租住住房的,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通州区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社会保险在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期间缴满12个月,自2023年4月26日(含)起补缴无效。

温馨提醒:

1.通州区家长除了需要准备社保外,您还关注北京居住证、租房合同、租房完税证明等材料,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完整要求可参考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及入学要求(社保、居住证、租房税...)

2.2024年政策暂未发布,本文参考2023年要求整理,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通州区招生教育考试中心、通州区政府门户网站,通州区教育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及入学要求(社保、居住证、租房税...)

2024年幼升小北京各城区新购房多校划片政策汇总

2024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详细说明,附学位占用情况及学位查询方式

2024年北京幼升小各区教育地图:学校名单、办事服务中心、小招办、街道办等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2024年通州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