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放假须知:“十一”国庆节注意安全的几个要点

2014-09-29 16:42|编辑: 蓉蓉|阅读: 603

摘要

各位家长朋友们,“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您和孩子有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希望家长们注意以下几个方面。在这里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各位家长朋友们,“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您和孩子有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希望家长们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外出活动注重交通安全。不要乘坐没有安全保证的交通工具。自驾车出行时不要疲劳驾驶和酒后开车。过马路时一定走人行横道、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

二、注意消防安全。不玩可能引起火灾的用具,一旦发生火情要及时报警,报警电话为119,要学会逃生。

三、注意饮食卫生。不要暴饮暴食,中小学生不能饮酒和吸烟,注意身体健康。

四、孩子游泳时一定要在家长的陪同下,要到正规的游泳池或游泳馆游泳,不到非游泳区游泳,保证自身的安全。

五、孩子尽量不要到网吧上网。不要与陌生人打交道,外出活动等要有成人带领,如果遇到问题请报警,报警电话为110。

在节日里也别忘了安全哦,在这里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十一”国庆节放假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庆节十一放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