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建华实验中学网上报名开始了!

2017-01-24 10:23|编辑: 京京|阅读: 1080

摘要

2017年建华实验招生比往年延迟,在春节前发布了招生通知,之前小学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有热心家长分享,截止到现在报名有1300多人了,昨天建华中学部发布了招生报名通知。

2017年建华实验招生比往年延迟,在春节前发布了招生通知,之前小学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有热心家长分享,截止到现在报名有1300多人了,昨天建华中学部发布了招生报名通知,于1月23日开始网上报名,有需要的家长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啦,以下为学校招生通知的原文:

2017年建华中学招生启幕初中招生网报开始

魅力独具,义责担当,为国育才,为家增色,亲师生相亲相爱一家人!

创造人生中心教育,构建三纵四横课程,直抵优秀做人、成功做事、幸福生活!

名家领衔,智慧团队,十一原校长全国教育劳模李金初,全国骨干校长特级教师谭静担纲,领军奔向无限美好前程!

北大、清华、国科大、人大、师大博士、硕士教师分别占35%、40%,顶级师资,动能强大!

2016高考统考文七、理八,中考第九,社会赞誉海淀第一集团。

有识家长选建华,成长品质不一样!

报名时间自2017年1月23日始,一律网报,信息填全。招生面向全市,多样生态,融合生长。招生情况总体稳定,具体方案简章为准,依据市区政策制定公布告示,请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及时留意中学招生动态,

咨询电话:010-88625059,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春节休息,敬请耐心。

报名链接:http://www.bjjh.org.cn/advert/enterZX-20150103.asp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中学部

2017年1月23日

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大盘点,哪个区重房产?哪个区重户口?

西方教育撒着弥天大谎,却蒙骗了亿万中国家长!

2017义务教育入学有哪些变化

东城区2018幼升小小升初入学情况

今年中考迎来教改后首批小升初学生,这所普通校竟闯进西城前十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升初2017年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