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城市副中心教育建设如火如荼,北京城这是要变天?

2017-02-07 14:02|编辑: 佳佳|阅读: 496

摘要

北京市教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昨日联合公布了2017年工作要点,部署今年教育方面工作。工作要点显示,今年北京将高品质配置城市副中心教育资源,并编制完成城市副中心教育设施专项规划。

北京市教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昨日联合公布了2017年工作要点,部署今年教育功能疏解、城市副中心教育设施规划、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工作要点显示,今年北京将高品质配置城市副中心教育资源,并编制完成城市副中心教育设施专项规划。

目前,已有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北京景山学校、北京市第二中学等学校“落户”通州开始建设校区,相关工作将得到大力支持。

北京还将加大市级统筹力度,强化东城、西城、海淀与通州合作机制,支持通州内部挖潜加速发展,鼓励教育改革项目先行先试,以大幅提升城市副中心教育配套保障水平。

同时坚决执行新增产业禁限目录,严格控制市属高校、中职学校招生规模。严格控制在京高等学校的办学规模,严禁在京新设高等教育单位,并着力推进部分高校和职业院校转移疏解。加快推进部分高校新校区建设,研究启动若干市属高校疏解项目。

其实,早在北京教委发布2017年工作要点之前,已经有相当多的教育政策和教育资源向规划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通州倾斜:

小编推荐:

名校驻入通州,未来教育趋势是越来越好!

        拍手称快,通州区搬家时间定了!教育全新局面

        通州区3年优质校再增10余所,北京副中心教育升级打造中!

         免费“移动家教”——北京市教委“互联网+教育”再尝鲜,通州试点

作为疏解北京拥挤人口的措施之一,通州副中心的教育建设势必会影响北京幼升小的教育地图,各位家长要擦亮眼睛,随时关注通州的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哦。

2017年通州区幼升小证件总览——带上这些就没问题了

从明年开始,东西海朝丰台通州将大力增加学前学位,竟新增2万个!

2017幼升小必看!通州区重点学校、对口中学及招生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教育地图北京幼升小趋势北京教育功能疏解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