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20多所小学开学典礼快来围观!

2017-02-21 09:25|编辑: 京京|阅读: 578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属于2017年的新学期,今天如约而至。新学期新气象,无边光景一时新。今年开学,一起来寻找最有新意、诗意和心意的新学期开启模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属于2017年的新学期,今天如约而至。新学期新气象,无边光景一时新。今年开学,一起来寻找最有新意、诗意和心意的新学期开启模式。当生命和生命相遇,我们期待一切的美好和无限的可能。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一起来感悟20多所小学开学第一课的心意吧(学校顺序不分先后)

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 中关村二小 海淀区中关村三小 北京小学  
史家小学 育翔小学 万泉小学 灯市口小学  
七一小学 宣师一附小 石油附小 进步小学  
中科院玉泉小学 十二中附小 汇文一小    

美国评中国小学500强最新上榜 北京64所小学榜上有名!

北京小学课间禁止学生玩耍 只准喝水上厕所

大兴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小学期末试卷汇总

北京市小学托管班服务将持续至1月29日

2021年西城区北京小学寄宿生登记通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学开学典礼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