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2017幼升小升学难题,全方位解答!

2017-03-10 16:59|编辑: 幼幼|阅读: 1012

摘要

3月10日【每日一问】来了,还在为幼升小入学问题苦恼的家长们,赶紧来看看,小编将大家关于2017年幼升小入学疑问整理好了,下面来帮大家一一解答。

3月10日【每日一问】来了,还在为幼升小入学问题苦恼的家长们,赶紧来看看,小编将大家关于2017年幼升小入学疑问整理好了,下面来帮大家一一解答。

 

1.我的孩子户口在朝阳区十北社区,但是没有房产,户主是我母亲,请问我该提交什么材料?

答:您好,参考16年政策,您可以按照户口参加入学,您需要提供1.全家户口薄2.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3.出生证明4.预防接种证5.信息采集表,具体请以17年为准。

 

2.我想问一下什么叫租房税务呢!我现在在学校周边找一个房子!能赶的急吗?

答:您好,租房税务就是您在京的租房完税证明,参考16年的政策,北京各区对租房完税证明的规定是不一样的,您可以查看“北京各区租房完税证明规定汇总”。

 

3.我们是北京郊区的,孩子户口也在北京郊区,我们购买的房子在朝阳,这种情况可以在朝阳对口小学入学吗?还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吗。

答:您好,参考朝阳区16年政策,在朝阳有房产的本市适龄儿童,可按照房产参加幼升小,关于去年政策细则,您可查看“2017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4.有工作居住证没有五证可以吗?

答:您好,参考16年政策,有工作居住证等同于是北京户口,您是需要按照区教委要求准备北京工作居住证相关证件。

 

5.东城区信息采集什么时候呢?

答:您好,由于2017年政策还未出台,信息采集时间还未确定,您可以随时关注我们平台,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分享;您可以收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独家专题网址:https://www.ysxiao.cn/zhuanti/ysxiaozc/

 

6.我想问现昌平区有什么要求,孩子今年要上学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答:您好,由于17年政策还没有出台,您可以参考16年政策,关于去年政策如果您还不了解,可查看“北京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需要注意事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非京籍幼升小社保从去年11月份开始缴费晚吗?

【每日一问】居住证?证件模板?政策出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