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非京籍租房如何幼升小?准备什么材料?

2017-03-13 09:50|编辑: 小杨树|阅读: 819

摘要

最近,有不少海淀区非京籍家长询问:海淀区没有房产、租房居住,如何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就这一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和大家好好说道说道!

最近,有不少海淀区非京籍家长询问:海淀区没有房产、租房居住,如何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就这一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和大家好好说道说道!

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相关政策还没有发布,只能参考2016年政策~

2016年海淀区非京籍入学要求: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区工作或者居住,需要在我区接受小学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并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

小编提示:

上述要求说白了就是需要先提供我们俗称的”五证“!即:

1、在京暂住证

(现北京居住证以代替暂住证,还不知道如何办理北京居住证的点击这里

2、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按照2016海淀区的政策要求,父母双方至少一方在京务工就业即可,对劳动合同时间无明确要求,但要求在2016 年3月1日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3、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还不知道在哪里开?点击这里

4、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除了提供租房合同、房主房产证、房主身份证之外,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完税证明,甚多家长都不知道这个完税证明是个啥?具体怎样提供?那就点击这里赶紧学习一下吧!)

5、全家户口簿

(这个不必多说,最容易最简单拿到手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海淀区小学对口中学名单,2017幼升小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五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