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租房上学?幼升小 ?非京幼升小?

2017-03-14 10:37|编辑: 京京|阅读: 1538

摘要

孩子今年上学您是不是存在很多问题?租房子需要怎么办理呢?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有什么区别?我们是外地户口如何幼升小呢?...相信您有不少关于2017年幼升小的问题,为方便帮助大家了解升学,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推送【每日一问】为您解惑升学。

孩子今年上学您是不是存在很多问题?租房子需要怎么办理呢?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有什么区别?我们是外地户口如何幼升小呢?...相信您有不少关于2017年幼升小的问题,为方便帮助大家了解升学,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推送【每日一问】为您解惑升学。

我们租的房子是公房,但以长期稳定就业为由已办理了居住证,这样可以替代住房类的要求吗

您好,北京各区针对房产限制要求不同,各区公房可以使用入学,您未说明所在城区,如果您还不清楚房产限制要求,可查看2016年北京各区房产限规定

孩子上学都需要哪五证我们不是北京户口

您好,按照16年政策非京籍需要提供五证,分别是: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薄,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各区关于五证政策细则不同,您可以查看往年北京16城区非京籍政策细则

北京户口 之前买的新房 房产证还在办理抵押登记 用购房合同是否可以替代房产证

您好,参考往年政策,如没有房产证,可提供购房合同等材料,2017年入学政策是否有变,最终请以政策出台为准。

民办学校和公办学校的区别是什么?

公办院校与民办院校都是经相关部门批准的具有独立颁发资格的学校,它们之间的最大区别是资金来源不同。公办院校有一部分办学经费来源于政府,属于政府行为,而民办院校的资金来源完全靠自筹,是“社会力量举办的教育机构”。

公办院校是国家统一按计划招生,有固定的录取分数线,招生工作由各级招生办统一组织。目前,绝大多数民办院校是学校自己组织招生,幼升小阶段民办校是面向全市招生的,对于一些有跨区需求的家长是 的途径之一。2017年北京部分民办学校已经招生,招生简章可查看。

​您好!我家孩子今年该上小学了,我们单位给办的暂住证跟社保不是一个区的!怎么办?谢谢了

您好,去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暂住证为本区,16年10月份暂住证取消,居住证出台,17年幼升小入学关于此证件要求,暂未出台政策说明,请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平台,后续政策发布,我们会第一时间分享。

你好,非京籍没有社保,孩子今年就要上学,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您好,按照16年政策,非京籍的必须提供五证,其中社保就是里面重要的一项,没有社保会影响到审核证件;但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最终需要等政策出台。关于北京各区非京籍政策审核细则,可点击标题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居住证?证件模板?政策出台?

【每日一问】证件准备?跨区入学?解答在这里!

【每日一问】2017幼升小必备,赶紧来看看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