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公布了吗?哪里可以查看?

2017-03-22 10:34|编辑: 小杨树|阅读: 1231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即将拉开帷幕,许多家长都已经等不及政策的发布。2017北京幼升小各城区官方政策什么时候发布?入学时间安排是何时?入学材料要准备哪些?

2017年北京幼升小即将拉开帷幕,许多家长都已经等不及政策的发布。2017北京幼升小各城区官方政策什么时候发布?入学时间安排是何时?入学材料要准备哪些?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示:目前2017年北京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但根据往年政策发布时间点推断,一般政策集中在3、4月份发布,小编特别提醒今年幼升小的家长,近期要及时多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信息、解读政策!

虽然2017年北京幼升小政策还不知晓,但小编在这里给各位家长整理了2016各区政策以及2017幼升小相关内容汇总,供家长们作参考~

北京各区城区幼升小政策汇总:2016年北京各区入学政策细则大集合

北京各区入学工作时间安排:2016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大汇总

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准备汇总:最全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汇总

2017北京幼升小大事件:北京上小学大事件一一跟踪

2017北京民办校招生简章:2017幼升小民办校招生简章大汇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2017北京幼升小最新动态!欢饮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官方微信网,政策相关消息一旦发布,我们会及时推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非京籍五证审核必看,劳动合同要多久?社保要怎么缴纳?

2017年非京籍'五证'线下初审重要时间节点在这里!别说我没提醒您?(含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2017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