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孩子要办居住证?入学房产?社保缴纳?

2017-04-01 16:31|编辑: 小杨树|阅读: 1166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每日一问来袭!今天的问题围绕:居住证办理、入学房产要求、社保缴纳规定进行,如果您也有相同的升学疑问,赶快班上小板凳认真学习起来!

北京幼升小网每日一问来袭!今天的问题围绕:居住证办理、入学房产要求、社保缴纳规定进行,如果您也有相同的升学疑问,赶快班上小板凳认真学习起来!

您好,孩子在北京如果上小学需要办理她自己的居住证吗?

您好,16年政策要求提供暂住证,但17年暂住证已替代居住证,建议您有条件可以为孩子办理居住证,但具体还得等待今年政策公布。如果您不了解如何网上申领居住证,请点击查看居住证网上申领流程。

你好。我是非京籍在海淀租的房子。房产是房东老爷子的但已经过世。现房子归他儿子但还没过户。这种情况可以吗。或者是这种情况应该咨询哪里。谢谢。

您好,参考往年政策,非京籍实际居住地证明需要提供租房合同、完税证明、房东身份证、房产证等证件材料,您这种情况需要看今年政策如何规定,您也可以咨询区教委了解情况。想了解更多非京籍入学信息,点击查看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汇总。

您好 我们的房子是商住两用的 小孩能就近入学吗

您好,参考往年政策规定,大部门城区对商住楼都有严格入学限制。您可以点击查看北京各区入学房产条件。

我刚看了一条2017幼升小的一个讲座,上面说海淀区今年要父母双方的社保,请问是真的吗?

您好,17年政策暂未出台,目前没有相关消息,参考16年海淀区政策,要求提供一方社保就可以。想了解海淀区入学政策,请点击查看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政策汇总。

您好,请问一下孩子是平谷户口,我们在怀柔居住生活,租房,麻烦问一下这个怎么办入学?谢谢

您好,参考16年平谷区政策,京籍户口儿童免试就近入学,对京籍租房入学没有详细规定,建议您等待17年政策出台。想了解去年政策文件,请点击查看平谷区政策汇总。

您好,请问京籍,朝阳,租房,可以在租房区片就近入学吗?

您好,参考16年朝阳区政策,京籍可以租房入学,但需要提供租房合同、房产证、完税发票等材料,最终由学区服务片按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想了解朝阳区去年入学政策原件,请点击查看2016朝阳区入学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工作居住证?挂靠亲戚?信息采集?

【每日一问】小学划片?入学条件?非京审核?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京幼升小每日一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