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民办学校录取后如何信息采集

2017-04-13 10:47|编辑: 幼幼|阅读: 2135

摘要

2017年幼升小已进入倒计时,各民办校的 陆续展开,信息采集的问题,成了大家热门关注的话题,信息采集表都需要填写什么内容?被民办校录取后如何进行信息采集?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2017年幼升小已进入倒计时,一些优质民办校开始备受家长们的青睐,目前,各民办校的 陆续展开,最近是幼升小的高潮期,临近政策出台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信息采集的问题,成了大家热门关注的话题,信息采集表都需要填写什么内容?被民办校录取后如何进行信息采集?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参考16年政策整理,最终请以17年政策为准)

先看看信息采集表长什么样(以西城区为例,大家作为参考)

民办学校录取后如何进行信息采集

说到民办学校,很多家长都有些疑问,民办校还用进行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告诉大家,一些有学籍的民办校还是需要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的,参考往年政策,网上信息采集包括京籍和非京籍,关于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的具体操作流程,小编给您推荐:

2016年京籍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2016年非京籍信息采集操作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想上北京民办校小学?这些问题你必须搞懂!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与公办校有啥区别?注意哪些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民办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