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如何快速查询

2017-04-26 12:34|编辑: 幼幼|阅读: 1231

摘要

您想获取及时信息,一定要集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站及唯一官方微信,我们将第一时间分享信息,同时也欢迎大家将“北京幼升小”微信号分享给身边需要的朋友。

到目前为止,北京各区教委还没有“风声”传出,政策的不公开化,真是急坏了今年幼升小的爸爸妈妈,为更好的帮助大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京京给您来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有业内相关认识表示:通州区最近两天也将出台政策;同时昨天海淀区也在疯传这两天出台政策,朝阳区传27日左右会出政策。

京京提示:本周已经为4月底的最后一周,北京各区政策也将集中在本周陆续出台,不管您是2017幼升小的爸爸妈妈,还是2018年开始关注幼升小的爸爸妈妈;

您想获取及时信息,一定要集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站及唯一官方微信,我们将第一时间分享信息,同时也欢迎大家将“北京幼升小”微信号分享给身边需要的朋友。

2017入学政策即将发布如何快速查询?

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公布迫在眉睫,如何第一时间获取入学政策是家长致胜第一步。

为了方便宝爸宝妈及时查询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倾情制作《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专题。

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专题

2017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 (点击即可查看)

小编温馨提示:为便于及时查询最新消息,推荐收藏本专题页面!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今年政策专题更加完善,大家电脑查看专题便捷不说,手机也可实施查看政策信息哦,所以别犹豫抓紧时间收藏页面。

今年专题好在哪?

看图你就知道了——电脑展示效果

综合教委政策规定及近年来幼升小入学情况,预计2017年幼升小政策发布或集中在4月底5月初公布。

届时,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平台(ID:bjysxwx)会第一时间同步更新2017年幼升小政策最新情况。并根据最新政策及时政策解读等,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填写信息采集表

2017年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及准备工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幼升小入学政策查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