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海淀区甘家口街道非京籍审核注意事项汇总

2017-05-05 18:11|编辑: 京京|阅读: 1437

摘要

2017年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已发布,今天甘家口街道办举办非京籍办理审核政策说明会,在会上为大家详细解答非京籍准备证件相关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干货如下。

上周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办发布通知,今天(5月5日)将举办非京籍政策解读说明会,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参加本次会议可咨询幼升小办理相关问题,以下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的非京籍相关证件要求:

1.甘家口街道完税证明要求缴纳必须涵盖2017年3月1日--9月1日之间的。

2.甘家口街道不需要提供社保记录和工作证明,劳动合同证明,只要网报的时候提供相关信息即可。

3.水电费发票也不用提供发票,只要提供缴纳水电费底联;

4.甘家口街道办表示房产情况,合租的情况面积大也是可以的,没有进行否认,人均面积不少于5平方米;

5.关于家访,甘家口街道会在5月19日到30日后随机抽查,抽查时间为晚上,要求孩子必须在场;家访后可能还会就进行家访;

6.无人监护证明,盖章必须是街道和镇政府,社区盖章不可以;

7.甘家口街道办今年重点为房产和居住证;

温馨提示:海淀区各街道办入学招生审核通过不同,以上信息为甘家口街道办相关咨询问题,其它街道办的家长可参考,最终还需以本区街道办要求为准,如果您对海淀各街道办有哪些还不清楚?可点击查看:海淀区各街道办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街镇咨询电话一览表

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大汇总

2017年海淀区17学区幼升小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非京籍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