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幼升小入学请遵守秩序登记报名

2017-06-16 15:58|编辑: 幼幼|阅读: 909

摘要

2017年6月17日-18日是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的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醒各位家长要遵守秩序,自觉排队,根据登记报名当天的天气情况,做好准备。

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时间为6月17日-18日,也就是明天和后天,相信2017年北京幼升小的各位家长已经把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相关材料已经准备好了,还不确定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材料是否准备齐全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登记报名所需材料,家长们可自行对照是否还缺少没有办理的材料,今天要赶紧把材料都准备好了。

2017北京幼升小入学请遵守秩序登记报名

根据往年幼升小的家长分享,北京幼升小到了去学校登记报名这天,学校门口家长巨多,排队都是前不见头,后不见尾,有些家长都是凌晨搬着小板凳前去排队,也有家长分享说,部分学校发放登记牌,家长可根据号码自觉排队,还有的家长分享说,排队这事学校不管,但是家长自己做了号码牌,每个家长发一个号码,都是自行排队,不管学校有没有发登记牌或有没有人组织大家排队,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秩序,自觉排队。

温馨提示: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醒各位家长,由于明天登记报名家长较多,排队时间可能较长,各位家长要自带饮用水,小编还帮大家查看了明后天的天气情况,明后两天最高气温是34度,最低23度,明天阴转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后天阴转阵雨,提醒各位家长做好防晒防雨的准备!

6月17日天气:

6月18日天气: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