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小编跑现场|2017年中关村一小报名现场报道

2017-06-19 10:31|编辑: 幼幼|阅读: 1901

摘要

今天(6月17日)是2017年北京各小学入学现场登记报名的第一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也来到了中关村一小的报名现场,中关村一小今年的现场报名情况是怎样的?小编来给大家进行实时报道。

中关村一小2017年新初一入学登记工作于6月17日进行,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特分享本次报名相关信息,供大家了解。

中关村一小2017年小学一年级招生情况

包括招生计划;入学登记对象、时间及地点、范围及时间、需携带的材料;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咨询电话等。

中关村一小2017年小学一年级报名情况

1、现场秩序情况

由小区和学校工作人员共同维护现场秩序。

2、排队、叫号情况

家长们携带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和孩子一起排队,10个号一组。

3、 情况

由学校语文、数学、英语体育老师 。

孩子们进去以后,由一位老师进行 。

其中,英语 的内容是问孩子关于动物(狗、猫等)、方位(上下左右等);语文涉及的内容是看图说话、自我介绍,据现场孩子反映他看的图是关于三个小动物堆雪人,老师让其编故事,关于介绍的内容有:家的位置、父母的姓名、孩子自己的生日、之前上的幼儿园的名字;数学考查孩子数数、七巧板拼图;体育主要考查孩子的平衡力和专注力,如让孩子单腿跳、拍篮球。

4、特别说明:

了解报名经验的家长在登记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到了现场,报名工作结束较快。据了解,不同的家庭报名时长不同,有的是一个小时,有的是半个小时。

为了便于学校入学登记工作的开展,中关村一小专门设置了特殊情况处理点,帮助家长解决特殊问题。

据悉,非京籍的孩子不用参考学校 ,只需审核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二毛学校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0年海淀区万泉小学小南庄校区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0年西城区黄城根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0年海淀区翠微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2020年房山区长阳中心小学入学报名现场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一小现场报道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