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入学攻略

2017-07-17 13:41|编辑: 京京|阅读: 5350

摘要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2018年幼升小入学形式或偏向多校划片,那么您知道多校划片的政策要求是什么?怎么报名多校划片的学校呢?如何提前准备信息才能保证报名上多校划片的学校?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2018年幼升小入学形式或偏向多校划片,那么您知道多校划片的政策要求是什么?怎么报名多校划片的学校呢?如何提前准备信息才能保证报名上多校划片的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入学攻略。

2018年西城区多校划片入学招生学校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这三所学校或将继续加强多校划片,参考2017年西城区幼升小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范围,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工作将实行部分学校多校划片方式招收适龄儿童入学,公布2017年幼升小多校划片的,招生学校及计划如下:

西师附小展览路校区面向展览路学区(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2017年招收两个班;

黄城根小学面向新街口学区(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和什刹海学区(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2017年招生招收一个班;

育才学校面向大栅栏椿树天桥学区(西城区大栅栏、椿树、天桥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和陶然亭白纸坊学区(西城区陶然亭、白纸坊街道办事处所辖范围)2017年招生招收一个班。

2018年幼升小报名多校划片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如申请参加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必须在相应学区具有居民户籍或监护人独立拥有的房产(即具有登记入学资格)。

2018年幼升小报名多校划片时间安排

6月1日(周四)

中心网站发布《工作方案》

6月2日(周五)

中心网站发布《多校划片派位报名通知》

6月3-6日(周六—周二)

多校划片派位网上报名

6月9日(周五)

多校划片派位初录

6月11日(周日)

已被初录的适龄儿童家长持相关证件到报名学校现场审核

6月13日(周二)

西师附小、黄城根小学、育才学校整理审核结果,并通过区级系统上报确认正式录取名单

6月14日(周三)

西师附小、黄城根小学、育才学校及 中心网站公布多校划片录取结果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参考17年西城区多校划片时间安排,6月份需要关注2018年多校划片政策出台及报名流程、6月上旬需要关注报名及录取的结果,6月中旬前往报名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2018幼升小京籍部分适龄儿童或将调剂入学

2017幼升小部分小学调剂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