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大兴开发区入学调查截止一天

2017-11-20 09:55|编辑: 京京|阅读: 416

摘要

大兴开发区入学调查填写时间,今天为截止一天,2018年大兴开发区家长抓紧时间填写了,如未填写本调查表将可能影响儿童的入学。

2018年大兴开发区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大兴开发区入学调查填写时间,今天为最后一天,2018年大兴开发区家长抓紧时间填写了,如未填写本调查表将可能影响儿童的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分享大兴开发区入学调查填写注意事项。

2018年大兴区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调查目的

为准确掌握开发区2018年入学需求,制定开发区入学方案及教育发展规划,做好开发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工作,现开展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网上调查。

调查填写网址:http://www.bda.gov.cn/cms/etxxcj/index.htm

2018年大兴区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调查对象

本次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调查范围为:荣华街道及博兴街道辖区范围内的居民住宅小区。此外,核心区国融国际项目(荣华街道负责),路东区新建住宅楼、路东区公租房项目、河西区新建住宅小区及鹿海园五里公租房项目(博兴街道负责)也同时参加本次入学需求调查。

2018年大兴区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调查说明

填写本调查并不代表已具有入学资格。入学条件、审核办法、审核程序等相关政策将于2018年市教委政策下发后另行发布,请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或大兴开发区官网。未填写本调查表将可能影响儿童的入学。

2018年大兴区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调查如何填写

如果您还不知道怎么填写入学调查表,请点击查看:2018年大兴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调查填写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大兴区网上入学调查登记流程

【每日一问】大兴区2018幼升小入学流程说明及证件材料说明

2018年幼升小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调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升小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