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入学难度再升级,这些入学雷区千万要注意

2017-11-28 10:01|编辑: 佳佳|阅读: 918

摘要

近两年,北京再梳理外来户口,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或将再次升级,2018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家长,2018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这些入学雷区千万要注意!

近两年,北京再梳理外来户口,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或将再次升级,2018幼升小将迎来入学高峰期,各位大兴区非京籍家长,2018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这些入学雷区千万要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2018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入学难度再升级

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但其中大兴区、昌平区为北京幼升小入学要求最严城区,再加上近期北京梳理大兴等地区外来户口,这让不少非京籍家长担心2018幼升小入学将会受阻,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醒各位家长,2018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的雷区,千万要注意。

2018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入学雷区

一、房产性质

大兴区租房非京籍家长注意了,近期大兴区清理租公寓、大院的非京籍,从这可以看出:2018幼升小大兴区入学或将增强对实际居住地的审核,2018幼升小非京籍通过租住公寓、违建房、自建房或影响孩子入学,请各位大兴区租房非京籍家长租住有房产证且房屋性质为住房的房产。

二、社保

大兴区各个街道办社保要求不同,据热心家长分享消息:部分街道办要求适龄儿童父母在本街道办工作,并提供三年的社保,所以请各位大兴区非京籍家长咨询本街道办社保的详细要求,提前确认!

三、北京居住证

夫妻双方均需要持有,且北京居住证必须要与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正在疏散外来户口?2018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将更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