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中关村一小怎么样?2017年招了多少人

2017-12-01 16:11|编辑: 沛沛|阅读: 2332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提醒:中关村一小报名时也会有面谈,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知识,如自我介绍、看图说话等,据家长反映,非京籍的孩子不用参加学校面谈,只需要审核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独家推送——海淀区挤破头都想上重点学校名单及入学注意事项,2018年幼升小及2019年的家长赶紧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关村一小

部分毕业生可以通过推优、特长生、公办寄宿等方式升入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和中关村中学等热门中学。

2017年招生:

招生对象:

1.具有海淀区、本校招生责任区域内正式常住户口,并随父母长期居住在本片的适龄儿童;

2.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招收15个班

招生登记时间:6月17日

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提醒:

中关村一小报名时也会有面谈,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知识,如自我介绍、看图说话等,据家长反映,非京籍的孩子不用参加学校面谈,只需要审核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近距离感受科学,中关村一小邀请数位科技咖助力新学期开学典礼

北京前十的小学,实验二小、中关村一小...全在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中关村一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