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材料及入学流程注意事项

2018-01-30 13:46|编辑: 佳佳|阅读: 2023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家长除了准备入学材料外,还需要了解入学流程,需要注意的是朝阳区会进行两次信息采集,实施多校划片、630房产政策等。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家长除了准备入学材料外,还需要了解入学流程,需要注意的是朝阳区会进行两次信息采集,实施多校划片、630房产政策等。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注意事项

政策注意事项: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自2017年朝阳区开始实施六年一学位政策;同时教委发布文件指出2017年6月30日后购买房产实施多校划片入学;

京京提示:2018年及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如您选择现在买房产入学,请进一步核对是否能上划片学校。

入学流程注意事项:

朝阳区幼升小报名环节与其它城区不同,每年5月份参加信息采集后,需前往朝阳区 中心独有系统参加区教委信息填报,进行两次信息采集工作。

温馨3.特别提醒:

属于多校划片,无对应小学的可能需要进行意向填报。6月5日至7日网上填报志愿,打印预约单,6月10日带信息采集表和核对预约单到街道办事处或乡政府,进行意向填报的确认,根据教委通知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租房的家长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填报志愿打印预约单,到街道办或乡政府进行意向填报确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示各位家长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去报名或填写意向,以免错过时间,影响孩子入学。

说明:以上时间是参考2017年志愿填报时间,2018年幼升小志愿填报以今年时间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必看:科普类、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学区等全了

2018年幼升小各城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材料籍要求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