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16城区对完税证明的要求

2018-02-11 13:38|编辑: 沛沛|阅读: 2084

摘要

2018年入学政策还未出台,根据2017年入学政策要求,各区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部分城区并没有明确的要求。至于是否可以补缴,这个并没有明确的规定。

2018年入学政策还未出台,根据2017年入学政策要求,各区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部分城区并没有明确的要求。其实租房税款是按照租房合同一次性缴纳的租房税款,至于是否可以补缴,这个并没有明确的规定。

京京提醒:

家长们可以在2017年租房证明审核政策发布后再根据需要缴纳租房税款。

2017年各区完税证明要求

具体要求如下图:

除了西城区规定租房完税发票需要在当年4月30日前开具,东城区要求5月15日前开具外,大多数城区都只是对房租的起租日期和租房完税需要缴纳多长时间进行了限制,对租房完税证明发票的开具时间并没有明确限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8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可以入学吗?要缴纳完税证明吗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如何缴纳?税金怎么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完税证明

没有更多了